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天玑8100最新资讯  > 正文

连续4个月!天玑8100稳稳霸榜次旗舰

2022-09-03 09:58 · 稿源: 快科技

近日,安兔兔发布了2022年8月份安卓手机性能榜,其中次旗舰尤为引人注目。在本次安卓手机次旗舰性能榜上,总共10个席位,前9个都被联发科天玑8000系列拿下,成功霸榜”。

智能手机

事实上,自从5月份以来,天玑8000系列连续4个月一直统治着次旗舰榜单,在历史上还没见过如此霸气的存在。

进一步划分,天玑8100占据5个位置,包括前三名的realme GT Neo 3(接近81万分)、vivo S15 Pro、Redmi Note 11T Pro,以及第七名的Redmi K50、第八名的Redmi Note 11T Pro。

天玑8100-Max定制版也3次上榜,最高的是一加Ace竞速版排第四,另外两个是一加Ace、OPPO Reno8 Pro+。

同样定制版的天玑8000-Max实力同样可观,OPPO K10拿到了第九名。

天玑8100采用5nm工艺制造,集成四个A78 2.85GHz、四个A55 2.0GHz CPU核心(天玑8000 A78 2.75GHz),以及六核心Mali-G610 GPU。

同时,它还具备第五代独立AI处理器APU 580、ISP Imagiq 780、HyperEngine 5.0游戏引擎、MiraVision 780移动显示引擎、3GPP R16标准全频段5G基带等等,以及UltraSave 2.0省电技术、2x2 Wi-Fi 6E、蓝牙5.3、LPDDR5-6400内存等先进特性,而且能效控制非常到位。

从市场来看,天玑8000系列的出众表现已经获得了次旗舰档手机的认可,可以说联发科已经成为高端芯片市场的领导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连续4个月破3万 理想汽车:本月提前挑战4销新高

    快科技10月11日消息,理想汽车官微发文称:连续4个月破3万,本月提前挑战4万月销新高。在刚刚过去的2023年9月,理想汽车销量达3.64万辆,月度销量再次突破三万。其中,理想L9月销量11967辆 ,理想L811306辆,理想L713088辆,三款车型销量再次同时破万。理想汽车还公布了9月中国市场新势力品牌、豪华品牌、新能源品牌销量榜单。截至9月底,理想汽车2023全年累计交付量已经达到24

  • vivo X100系列终极大招曝光:首款支持卫星通信的天玑旗舰

    博主数码闲聊站暗示,vivoX100系列测试了卫星通信技术,这将是行业首款支持卫星通信的天玑旗舰。此前在7月份,vivo展示过卫星通信样机,该样机基于X90Pro打造,采用的是紫光展锐方案,搭载紫光展锐首颗卫星通信SoC芯片V8821。这套方案将会在vivoX100系列上正式商用,届时vivoX100系列是行业第一款在天玑平台上做到卫星通信的大众旗舰手机。

  • 官方提醒:国庆连续驾驶时间不要超过4小时!

    根据官方公布的2023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安排通知,2023年9月29日至10月6日放假调休,共8天。作为一年之中最长的假期,且没有过年走亲戚的负担,不少朋友打算开车长途自驾游,去领略祖国的大好河山。对于电动车车主来说,每年国庆假期高速充电桩等桩难已成保留节目,今年有电车长途出行需求的朋友,一定要提前规划好充电路线,或者从高速临近出口下到市区里面充电,避免上演人在高速等桩囧途”。

  • 英伟达3个月卖出800吨H100!老黄竟自曝万亿GPU霸主「三无」策略

    【新智元导读】有分析公司算出来,才三个月英伟达就卖出了800多吨H100。然市值已超万亿的英伟达,竟是一个「无计划、无汇报、无层级」的公司。业内专家曾称,英伟达H100的利润率接近1000%。

  • 谷歌Pixel 8/8 Pro将连续7年更新

    谷歌将为Pixel8和Pixel8Pro这两款新机提供长达7年的软件更新。谷歌官方承诺为Pixel系列机型提供5年的更新,包括3年的操作系统更新和2年的安全更新。其背板材质为康宁大猩猩GlasVictus2。

  • 卖出16044台!广汽传祺MPV家族9月销量曝光:连续8月突破万台

    近日,广汽传祺公布了9月的销量成绩:总销量为37286台,其中,MPV家族的销量为16044台。从广汽传祺公布的信息来看,今年1-9月传祺MPV车型累计销量近12万辆,累计同比增长60.9%,夺得中国MPV市场第一。该车搭载了25.57kWh的电池以及56L油箱,支持3.3kW对外放电、5.5kW车对车补能,CLTC综合工况馈电油耗5.23L/100km,WLTC综合工况亏电油耗6.18L/100km,CLTC综合工况综合续航里程1215km,WLTC综合工况综合续航里程1016km。

  • vivo X100系两款新机将配天玑9300:性能剑指骁龙8 Gen3

    按照vivo手机以往的发布惯例,X100系列将会在下月与我们见面。vivoX90系列首发了联发科天玑9200芯片,并独占了近4个月的时间,结合出色的系统调教,让我们真正见识到了天玑芯片的强悍性能已不输于骁龙。这两款首发首发天玑9300的vivoX100系列值得期待。

  • 旅客吐槽国庆机票疯狂跳水:不到一个月 4600一路降到1800

    网友们也都普遍认为,机票订的越早越便宜,尤其是赶上今年史上最火热的黄金周”假期,一些朋友提前一个月就订了机票了,但临近出行时间,他发现机票价格大幅倒挂,他买得早了成了大韭菜”。一位网友一个月前花了4600元给家人订了成都到伊宁的往返机票。

  • 连续利好:海尔智家受多方关注

    在波诡云谲的市场上,如何辨别出一家好公司呢?股神巴菲特说,靠的是理性的分析和坚定的信念。一个始终与时代同频共振,用智慧和勇气为用户、产业、社会塑造美好未来的企业,值得拥有更多的“支持票”。

  • 深度学习模型部署与优化:策略与实践;L40S与A100、H100的对比分析

    ★深度学习、机器学习、生成式AI、深度神经网络、抽象学习、Seq2Seq、VAE、GAN、GPT、BERT、预训练语言模型、Transformer、ChatGPT、GenAI、多模态大模型、视觉大模型、TensorFlow、PyTorch、Batchnorm、Scale、Crop算子、L40S、A100、H100、A800、H800随着生成式AI应用的迅猛发展,我们正处在前所未有的大爆发时代。四、性价比较根据SuperMicro的数据,L40S在性价比上相较于A100具有优势,为希望部署高效且具有竞争力的生成式人工智能解决方案的用户提供更多选择。在模型分发和运行过程中,提供全面的账号认证和日志审计功能,全方位保障模型和数据的安全性。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