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Petal最新资讯  > 正文

全盘战术走起! 计划进军全国 华为Petal出行正与T3出行洽谈全量接入

2022-09-02 07:5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消息显示,华为于今年7月推出的打车平台Petal出行正在筹划新的扩张计划。继此前的北京、深圳、南京等少数几个城市后,Petal出行计划进军全国市场,目前正在与T3出行洽谈全量接入。

在今年7月底的鸿蒙OS 3.0发布会上,华为宣布正式推出打车服务Petal出行。Petal出行基于华为自研地图引擎能力,提供聚合打车服务。用户无需下载应用,通过服务卡片就可获得与应用相同的体验,并且可在手机、手表、平板、PC等设备间协同使用。

华为Petal地图要建成生态,也需要更多用户和服务支撑。而聚合打车应用Petal出行就是重要的一环。根据T3出行CEO崔大勇日前透露的数据,T3出行已经进入全国92座城市,拥有的合规运力规模超过80万,位居行业第一。如果全量接入T3出行,华为Petal出行覆盖的城市也将拓展至92个,并且能够保证运力合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