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最新资讯  > 正文

李彦宏:“AI考生”40秒写40篇高考作文 得分超75%

2022-09-01 12:31 · 稿源: 快科技

9月1日消息,今日,主题为智联世界元生无界”的2022年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在上海开幕。

在此次大会上,百度创始人李彦宏表示,百度的AI数字人度晓晓今年挑战写高考作文,40秒写了40篇,得分可以排在总考生前25%。这就是所谓的AIGC人工智能自动生产内容。

李彦宏认为,AIGC将颠覆现有的内容生产模式,可以实现以十分之一的成本、以百倍千倍的生产速度,创造出有独特价值、独立视角的内容。

他直言,人工智能火了这么多年,商业应该始终是其中的一个软肋,而缺乏好的商业前景,会让创业公司增长停滞,巨额亏损,融资上市困难,而大公司也会越来越不接地气,要么逐渐变成纯研究部门,要么逐渐成为其他业务的一个附庸。

据了解,度晓晓基于百度大脑7.0核心技术驱动,整合了多模态交互技术、3D数字人建模、机器翻译、语音识别、自然语言理解等多项技术能力。

不过,度晓晓作文使用网络热词YYDS”成为了一个丢分点”,百度集团副总裁表示,可能是因为度晓晓学习了一些热门网络数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