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4最新资讯  > 正文

爆料:想买iPhone 14的别买13壳子了 完全不通用

2022-09-01 10:2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近日,微博一名数码博主向果粉们透露了有关iPhone 14系列的消息,他之前一直表示iPhone 14系列的手机壳与上一代有不小区别,这次更是明示称“14系列的手机壳和13系列完全不通用,要买新机的最近就不用买壳子了。 ?”

该博主之前曾因为泄露苹果新机爆料被官方“律师函警告”,作为消息来源还是有一定可信度的。与他的说法相反,今早也有外媒曝光称iPhone 14标准版将沿用上代的壳子,目前还处于众说纷纭的阶段。

每一代全新iPhone发布的时候都会有网友发出“上一代壳子还能继续用”的声音,其实这也是苹果多年没更换模具的一种调侃。我们会持续跟进iPhone 14系列的更多信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