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不止iPhone 14!新款iPhone SE曝光,搭载全面屏

2022-09-01 10:19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近日,根据最新的爆料消息,苹果正在研制的iPhone SE4,设计变化非常大,可以看到是PhoneXR的翻版。

现在iPhone SE3采用的则是和iPhone 8几乎一样的外形,落后的非全面屏很少有人买单。此外,市场调研机构GfK高级分析师孙景辉表示,iPhone SE前两代的销量都不如预期,iPhone SE 2在中国一年的生命周期中卖出了大概200万台。与之相对的iPhone 13在某电商平台,单月就超出了100万台,iPhone SE的成绩对于苹果来说是一个很惨淡销量。

如果iPhone SE4搭载全面屏和A16,价格下探到3000元的价位,相信会有很大的竞争力的。大家期待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