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高通最新资讯  > 正文

爆料重申Moto或于11月中旬首发高通骁龙8 Gen 2新旗舰

2022-08-31 16:00 · 稿源: cnbeta

按照计划,高通会在今年晚些时候的骁龙峰会上发布新一代移动 SoC 。其中最让人期待的,莫过于 Snapdragon 8 Gen 2 这款旗舰芯片组。与此同时,多家设备制造商也在积极争抢新旗舰的首发 —— 比如 Moto 和小米。近日有传闻称,Moto 似乎对此志在必得。

1.jpg

上周,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陈劲(@神奇的劲哥),已在微博上和知名爆料人 @数码闲聊站 互动过。然后今天,@TechDroider 又在 Twitter 上重申了此事。

另有传闻称,小米也会争取尽快推出骁龙 8 Gen 2 旗舰新品,这也是该公司过去多年一直持续的市场战略。

2.png

不过就算两家公司都口头发布了 2023 新旗舰,实际市场表现也得看它们会以多快的速度投向市场。

毕竟对于高通来说,卖得多才是最重要的。这么一想的话,似乎三星才是唯一能够在一个季度内出货百万级的顶级合作伙伴。

据悉,根据三星和高通的最新协议,明年的 Galaxy S23 将全系配备骁龙 8 Gen 2 芯片组,从而让高通在全球 SoC 市场稳占主导地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