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阿维塔最新资讯  > 正文

阿维塔CEO谭本宏:正与华为商谈渠道合作方式

2022-08-31 09: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31日消息:据每经网消息,日前阿维塔科技(重庆)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谭本宏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与华为在谈渠道合作的方式,但不是代卖,是在我们渠道数量规模还没有完全达到的时候,(华为)来帮助我们一把,但不是替代。」

汽车,新能源,电动车

「电动车、智能汽车消费已进入第二阶段,消费人群也发生变化,有更深的综合性考量的用户开始加入智能电动汽车消费,也叫做成熟消费。汽车是耐用消费品,最本质的还是产品本身。」谭本宏认为,产品要做好,不能过度承诺,不能怕丢掉眼前的那一些东西去承诺别人,包括交付时间。谭本宏透露,按照规划,阿维塔科技会有三种渠道模式,分别是阿维塔体验中心、阿维塔中心和阿维塔钣喷授权中心。

此前华为内部论坛上线了一篇《整个公司的经营方针要从追求规模转向追求利润和现金流》的文章。华为创始人任正非在文内提到,「智能汽车解决方案不能铺开一个完整战线,要减少科研预算,‍‍加强商业闭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