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ate50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Mate 50经销商确认全系4G 但都支持5G手机壳

2022-08-26 13:38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8月26日消息,今天华为Mate 50大的经销商确认华为Mate 50全系都将支持5G手机壳,全系4G秒变5G。虽然功能上更强大,但是5G手机壳还是比较接近常规手机保护壳,重约52g,厚度约3.2mm,佩戴后不影响用户正常的使用体验,目前官方售价799元。

5G手机壳其实学名是5G通信壳,不仅能实现5G的eSIM服务(G双模,三大运营商),支持超级快充,同时还对手机起到了一定保护作用。华为Mate 50系列:Mate 50e、Mate 50、Mate 50 Pro和Mate 50 RS等机型用上5G手机壳后就能实现4G变5G。

华为已经官宣了华为Mate 50将于9月6日正式发布,搭载鸿蒙3.0系统,在影像上会有较大升级,感兴趣的可以关注一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