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PS5最新资讯  > 正文

PS5全球多地宣布涨价:分析师称不会影响销量

2022-08-25 20:27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早些时候,索尼官方突然宣布,由于国际经济环境、通货膨胀以及汇率因素的影响,将调整部分市场PS5价格其中国区价格上涨400元,涨价后,光驱版官方售价4299元、数字版为3499元。

除了国区外,此次涨价还涵盖了欧洲、日本、加拿大等全球多个地区。

PS5全球多地宣布涨价:分析师称不会影响销量

PS5涨价的消息一出,无异于是瞬间引爆了玩家社区,不少抢不到原价PS5,苦等增产与涨价的用户,等待许久,迎来的却是一波涨价,这直接导致不少观点认为索尼将无法避免的迎来PS5主机的销量下滑。

但数据分析公司Ampere Analysis的总监Piers HardingRolls却提出了不同的观点,他认为主机市场的需求量大,索尼的涨价并不会影响PS5的销量。

他指出,虽然PS5价格的上调可能会让粉丝失望,也可能影响部分玩家的购机计划,但整体来看,区区10%的价格上调带来的影响几乎可以说是微乎其微。

至于这一观点是否正确,或许我们还需要看到索尼之后披露的财报数据才能得到验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