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不止Mate 50和iPhone 14!小米9月也要发新机:骁龙8+直屏旗舰

2022-08-23 13:3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众所周知,9月我们将迎来华为mate 50系列和iPhone 14系列重要机型,而今天有消息称,小米9月份也将推出新机——小米12T系列,包括两种机型:小米12T、小米12T Pro,这两款机型目前已获得马来西亚SIRIM认证,将于9月份在海外发布。

其中,小米12T Pro对标的是Redmi K50至尊版。

据了解,小米12T Pro采用了了一块1.5K直屏,分辨率为2712*1220,清晰度对标iPhone 13 Pro Max(458PPI);搭载了高通骁龙8+旗舰处理器,支持120W有线闪充。

影像方面,小米12T Pro后置三摄相机模组,其中主摄为2亿像素,型号为三星HP1,传感器尺寸达到了1/1.22英寸——这枚Sensor单位像素面积为0.64μm,支持ChameleonCell像素合成。在暗光环境下,三星2亿像素可合成1.28μm大像素,生成5000万像素样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