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开发者大会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开发者大会2022将于10月21日至23日松山湖举行

2022-08-23 08: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23日消息:华为开发者官网显示,第四届华为开发者大会2022(Together)于10月21日线上线下全面举行。

华为logo 7

第四届华为开发者大会2022将汇聚智能家居、智慧办公、影音娱乐、智慧出行、运动健康五大场景下的创新体验。华为将展示新的HarmonyOS开发技术,给开发者构筑更加高效便捷的开发平台。

同时,开发者大会还将带来全新的HarmonyOS开发技术,为开发者构建更为高效便捷的开发平台。从大会议程来看,此次会议的技术论坛将讨论全屋智能、HarmonyOS开发、HMS、AR&VR、原子化服务在内的二十余项技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