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4mini最新资讯  > 正文

关于苹果iPhone 14 Mini和第十代10.2英寸新iPad爆料可能是错误的

2022-08-22 11:1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2日消息:本周末来自91Mobiles的一份有疑问的报告称,苹果在亚太地区最大的经销商之一正准备在下个月储备新的iPhone和iPad型号,包括所谓的「iPhone14mini」和10.2英寸显示屏的第十代iPad,但该信息很可能是错误的。

iPhone13Pro图片来源苹果

该报告来自Evan Blass,他准确地爆料了无数的安卓智能手机,在iPhone12和HomePod mini发布之前就准确分享了它们的图片,透露第四代iPad Air将配备A14芯片和USB-C接口。但这次他收到的最新信息可能是不准确的,原因如下:

首先,著名的苹果分析师郭明錤和其他许多消息来源都报道说,iPhone14系列将不包括iPhone14mini。相反,据说该系列包括两个6.1英寸机型(iPhone14和iPhone14Pro)和两个6.7英寸机型(iPhone14Max和iPhone14Pro Max)。iPhone13mini有可能保留在苹果的系列中,为那些喜欢5.4英寸屏幕的人提供更低的价格选择。

第二,虽然报告称入门级iPad将坚持使用10.2英寸显示屏,但经常准确爆料的显示行业分析师Ross Young说,第十代iPad将采用更大的10.5英寸显示屏,作为重新设计设备的一部分。

第三,虽然报告称苹果经销商准备在9月储备新的iPad型号,但彭博社的Mark Gurman在今天的通讯中表示,他预计新的iPad和Mac将在10月的活动中发布,包括第十代iPad和配备M2芯片的iPad Pro型号。Gurman说,iPadOS16和macOS Ventura将在10月发布,因此当月发布新的iPad和Mac是合理的。

据Gurman称,苹果计划在9月7日星期三举行iPhone14发布会,苹果公司还没有正式公布新品发布会的安排。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