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4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4系起价或比iPhone 13系高200!老安卓用户会选择么?

2022-08-18 12:48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段时间,关于iPhone 14系列的消息层出不穷,传闻还称发布会会从9月13日提前到9月6日召开。对于iPhone 14系列,这次会取消mini版本,Max版将会替代。这一系列共有四款机型,分别为6.1英寸iPhone 14,6.7英寸iPhone 14 Max,6.1英寸iPhone 14 Pro和6.7英寸iPhone 14 Pro Max。万众期待的iOS 16也将同期到来。

屏幕的变化也算这次iPhone 14系列引人注目的一个方面了,自从上代iPhone 13系采用了更窄的刘海屏后,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会采用打孔屏,而iPhone 14和iPhone 14 Max仍会采用刘海屏。

此外,还有爆料显示,iPhone 14 Pro的处理器将升级为A16芯片,存储从256GB起步,后置摄像头升级到4800万像素,屏幕支持常亮显示等。如果这次iPhone 14能够实现息屏显示,也算是迈出了一大步,消费者们也许会感觉眼前一亮。

据供应链消息,iPhone 14系列的起售价或为6199元,1TB顶配版Pro Max售价或将超过14000元。对于这样的价格,果粉们或许能不顾一切地选择。但是,对于想体验苹果的老安卓机用户,会选择iPhone 14系列么?或许他们先会从老款机型入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