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4与华为Mate 50碰撞:强强对决,看点颇多

2022-08-18 12:48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在马上要来到的9月份,手机市场极有竞争力的两个品牌苹果华为,都将发布旗下新一代旗舰智能手机,分别是苹果的iPhone14系列机型和华为的Mate 50系列机型。

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召开的时间,已基本可以确认在9月6日,发布会上的重磅产品,当数iPhone 14系列。而华为召开发布会的时间,极有可能会在9月7日,最迟将不会超过9月15日,带来的重磅产品就是Mate 50系列。

两款系列手机,几乎是同一时间发布,网友们很难不将他们进行对比。而之前就有博主曝出,华为选择在9月份发布Mate 50系列,就是为了和苹果硬刚。该博主还表示,Mate 50系列在各方面都不输给iPhone 14,甚至在多设备协同方面,华为还有碾压苹果的实力。目前,虽然有关两款机型的各种爆料不断,但究竟孰强孰弱,还需要等待手机正式发布后,才能够见分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