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阿里巴巴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巴巴宣布启动秋季2023届校园招聘

2022-08-18 10:2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8日 消息:今日,阿里巴巴宣布开启秋季2023届校园招聘。在2022年11月-2023年10月期间毕业的同学都可以参加本次校招。

招聘岗位包括了:研发类、算法类、芯片类、游戏类、运营类、设计类、产品类、算法类等。工作地点包括了:杭州、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等海内外城市。

阿里巴巴表示,每位同学仅有一次投递机会,可从内推或网申两种形式中选择一种进行投递。除内推意向外,还可以另外选择两个意向一起投递。投递成功后,不可修改意向职位及部门,请务必谨慎选择。

QQ截图20220818102244.png

此外,大部分技术类职位,笔试为必做环节;如果投递了多个方向的职位(工程研发类/算法类/数据研发类),则在简历流转过程中需要完成对应职类的笔试,即需完成多次笔试;每位同学在单个笔试方向下只有一次笔试机会;

需要的同学可以登录阿里巴巴集团校园招聘官网,点击23届应届生招聘下方的「立即申请」,即可在线投递简历。或者通过“阿里巴巴集团招聘”微信公众号投递。点击「加入我们」-「校园招聘」- 「23届应届生招聘」即可在线投递简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