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12SUltra工程样机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12S Ultra工程样机曝光:原来还有陶瓷+玻璃版本!

2022-08-17 20:29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今天下午,有博主曝光了两张小米12S Ultra工程样机的玻璃机身背板,一款是黑色磨砂陶瓷背板,一款是银色磨砂玻璃背板,但可能是因为重量原因,小米最终选择了有机硅素皮背壳。这两张样机照片曝光后,有网友表示很喜欢其中的黑色版本,认为其“黑的非常纯粹”,是目前手机少有。

据了解,小米12S Ultra使用的有机硅素皮是手机行业首发的背壳材质,这种材料之前主要应用在飞机座椅和游艇内饰上,它不仅拥有小牛皮的高级舒适触感,还具有超强的耐脏污性能,平时脏了擦一擦就行,关键还能最大限度地避免“掉皮”问题。

素皮、陶瓷、玻璃,三种手机背壳材质你最喜欢哪一个呢?欢迎来评论区讨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