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饿了么最新资讯  > 正文

饿了么在上海推出外卖奶茶数字藏品 限量1万份

2022-08-16 17: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6日 消息:近来,元宇宙很火,不少企业都纷纷入局,推出自己的数字藏品。今年“五五购物节”期间,饿了么在上海推出首个外卖奶茶数字藏品,限量1万份,其中发行团队预留1000份用于活动。

7月23日至8月7日期间,用户通过在饿了么APP打卡下午茶品类相关的5个菜品图鉴,包括咖啡、奶茶、果汁、甜品和炸鸡,即可获得数字藏品抢兑资格。

42_1660638784.jpg

与其他数字藏品不同,饿了么美食数字藏品均由用户免费收藏,且不可交易。每份藏品具有唯一编号、可追溯的区块链证书。

据饿了么统计,活动期间共有超过30万用户通过打卡,参与赢取这杯“数字奶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