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企业最新资讯  > 正文

再获认可!当贝入选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

2022-08-16 11:4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发布了《关于浙江省第四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和首批专精特新“小巨人”复核通过企业名单的公示》。当贝凭借在智能硬件领域的自主研发能力和实践创新能力,被认定为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专精特新”是指具有“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九章云极DataCanvas公司入选《AIGC产链北京专精特新企业图谱》

    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成功举办AIGC产业链专精特新企业融通路演活动,并正式发布《AIGC产业链北京市专精特新企业图谱》。九章云极DataCanvas公司凭借DataCanvasAlaya九章元识大模型领先的多模态技术和丰富多元的行业应用经验入选《图谱》中模型层的多模态大模型代表企业。作为国内领先的AI基础软件供应商,九章云极DataCanvas公司将继续深耕人工智能基础软件,助力多模态大模型在千行百业的灵活拓展和深入应用,为AIGC生态的蓬勃发展提供强力引擎。

  • SCA能力再获认可!腾讯Xcheck通过可信开源治理工具能力评估

    9月21日,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联合主办的2023OSCAR开源产业大会在京召开,会上发布了2023可信开源最新评估结果。腾讯Xcheck-SCA开源威胁管控平台通过了可信开源治理工具评估。依托自身实践自研的技术工具和手段,腾讯安全将持续打磨安全产品,助力开源软件可信安全,实现从源头降低安全风险,帮助行业和企业践行“安全左移”理念。

  • 海尔智家:先获最多认可再获最高评级

    “不凡之志始于毫末的努力”,古希腊哲学家苏格拉底之言,深刻地诠释了海尔智家几十年来在行业“毫末之努力”的探求与追寻。海尔智家的努力也获得了外界认可。海尔智家的持续努力和不断创新有目共睹,令其不仅拥有全球顶尖的愿景在ESG投资和社会责任领域也屡屡获得最高评级和最多认可,这种认可与好评对海尔智家来说只是一个新的起点。

  • 青岛公布首批“青岛优品”名单,沃隆坚果实力入选

    城市孕育了品牌,品牌也赋予了城市新的生命和活力,推动了城市的经济发展和文化建设。在素有“品牌之都”美誉的青岛,诞生了一个个全国知名品牌。近日,聚焦重点领域和24条重点产业链,第 一批“青岛优品”品牌公布,成为“品牌之都”的新名片。知名坚果企业青岛沃隆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沃隆坚果”经层层筛选,脱颖而出,成功入选首批“青岛优品”。据悉,“�

  • 国家邮政局就规范快递市场秩序对五家企业开展集中行政指导

    10月11日,国家邮政局在江苏南京召开会议,就规范快递市场秩序,强化突出问题治理,对中通、圆通、韵达、申通、极兔等5家快递企业总部开展集中行政指导。快递业继续保持良好发展态势,在促进消费、服务民生、畅通经济循环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各快递企业总部要强化落实对所属快递服务网络的统一管理责任,加强和改进经营管理,坚决维护市场秩序,不断提升服务核心竞争能力,促进快递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 身边云探索零工经济范式,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活力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发布的《数字中国发展报告( 2022 年)》显示, 2022 年,我国数字经济规模达50. 2 万亿元,占GDP比重41.5%。数字经济促进了数字产业的发展,也带动了传统行业的转型升级,创造出更多新兴的职业岗位,劳动力市场的数字化变革也随之出现。在工业经济时代,传统的雇佣关系为主流,零工模式作为补充满足企业临时用工需求;而在互联网时代,依托平台企

  • 再次入选百强!容联云连续三年荣登北京民营企业百强“1+4”榜单

    民营企业百强“14”榜单。容联云荣登“2023北京民营企业科技创新百强”榜单,位列13家朝阳区科技百强企业之一。容联云将持续加强技术创新能力和AI创新产品的研发投入,持续提升创新产品落地应用能力,推动行业AI企业级应用步入新阶段,同时继续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让更多企业享受科技创新成果。

  • 再获殊荣!平安银行数字投行入选第八届融城杯金融科技创新十佳案例

    2023 年 9 月22- 24 日,以“迈向新征程的中国与世界:复苏与挑战”为主题的第五届外滩金融峰会在上海市召开。峰会期间,“第八届融城杯金融科技创新案例评选”结果正式公布,平安银行数字投行科创企业服务方案(以下简称数字投行)凭借其对科创企业和PE/VC机构的创新服务获此殊荣。本次案例评选由新金融联盟(NFA)和金融城联合主办,中国金融四十人论坛(CF40)和北�

  • 泡泡玛泰国首店开 限定品引发消费者追捧

    泡泡玛特秉持"“创造潮流,传递美丽"的使命,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更时尚的潮玩产品和潮流的品牌体验,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喜爱。9月20日,泡泡玛特泰国首店开业,吸引超千名粉丝现场排队,并在当地社交媒体引发热议。泡泡玛特将会与更多城市展开合作,多点开花。

  • 备案33号国家原料,安赛搏为市场树立创新标杆

    化妆品消费领域再次迎来了一桩“大事件”,引发了不少品牌方、制造企业的高度关注。根据《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文件要求,化妆品使用原料逐渐放开,国庆节前就有3款新原料成功备案。安赛搏将继续秉持“品质是生命线、成本是杀手锏”的经营理念,以此次成功备案33号新原料“天山雪莲细胞培养物”为契机,在现有已经推出的天山雪莲、滨海刺芹、海茴香、沙漠蔷薇、高山火绒草等产品的基础上,不断提升综合研发实力、不断挖掘更多植物品种应用于化妆品领域、不断提升产品品质、不断降低成本,让化妆品企业用得到、用得起更多种类的植物原材料,为中国化妆品企业走向世界提供助力。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