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Nothing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Nothing Phone拆解曝光:背部灯条内部结构

2022-08-15 18:59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有科技博主对Nothing 公司发布的第一款手机Nothing Phone(1),进行了拆解,详细的展现出该机背部灯条的内部结构,这也是该机被广泛关注的一大热点。

通过该博主的拆解视频来看,Nothing Phone(1)手机后壳的最外层,就是一块透明玻璃,主要用以保护背部灯条,把该玻璃拆掉之后,内部的灯条便暴露了出来。

将Nothing Phone(1)背部的众多螺丝和塑料板拆除之后,就会发现,该机的所有灯条,其实是固定在一个大的塑料板上。将该塑料板取下后,就能看到手机的内部硬件,包括内置电池、相机传感器等等。也就是说,相较于其他手机,Nothing Phone(1)后背的主要改变,就是增加了一块带有灯条的塑料板和一块透明玻璃。

据了解,Nothing Phone(1)是由前一加联合创始人裴宇创立的Nothing 公司,发布的首款手机。该机搭载骁龙 778G+ 处理器和搭载基于 Android 12 的 Nothing OS,起售价在 3200 元左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Nothing Phone更新安卓14系统 功能全面优化

    Nothing公司最近针对其NothingPhone手机推出了基于安卓14版本的NothingOS2.5Beta更新。此次更新主要改进了小部件库界面,使Nothing小部件显示更为清晰。尽管有一些BUG尚待解决,但预计未来会持续优化并推出更多新功能。

  • Nothing为苹果iPhone 15打造手机壳 网友:手机没人买 所以来做壳

    Nothing公司在社交平台上宣布,他们为iPhone15、iPhone14系列打造了4款Nothing风格的手机壳,分别命名为Case、Case、Case和Case。如海报所示,这款手机壳拥有类似NothingPhone的外观设计,极具辨识度。有网友留言表示:iPhone销量远高于NothingPhone,Nothing想通过卖壳增加收入,因为没有什么人会买NothingPhone。

  • 蔚来NIO Phone迎来首个OTA升级

    蔚来NIOPhone手机已经迎来了其发布的首个OTA升级,升级版本为SkyUI1.0.1,安装包大小为558MB。本次NIOPhone的升级内容主要包括智能车控和NIOLink接力两个方面。该手机售价为6499元起,现已开启预售,9月28日开始发货。

  • 蔚来NIO Phone正式发布 天际线设计性能出色

    蔚来NIOPhone正式发布,该款手机由蔚来创始人、董事长、CEO李斌亲自设计,不仅外观时尚性能出色。NIOPhone有雪绒白、远山黛、星辰绿、镜空粉、同温层蓝、星灰以及EPedition七种配色可选,其中配色同温层蓝采用了纳米微晶陶瓷和素皮两种材质。NIOPhone的发布旨在打造一款与车主高度定制化的手机,为蔚来车主提供更加便捷与智能的移动体验。

  • 蔚来手机NIO Phone正式发布 0系统广告

    9月21日上午,蔚来首款手机NIOPhone正式发布,这款手机不会搭载广告,也不会通过广告盈利。NIOPhone采用纯净设计,搭载SkyUI系统,其天际线壁纸支持晨昏自动交替,系统还提供全链路安全隐私保护及三阶贝塞尔曲线动效,以提供更流畅的动画效果。虽然NIOPhone在价格上符合高端旗舰手机的标准,但也对得起这样的价格,其共推出三个版本,分别为性能版、旗舰版和EPedition版本。

  • 李斌评蔚来手机NIO Phone:不是遥遥领先但很好用

    蔚来在今天上午的创新科技日上,正式发布了自家的智能手机产品NIOPhone。手机厂商参与做车现在已经司空见惯,但是汽车厂商开始造手机蔚来确实是独一份。NIOPhone性能版售价6499元、旗舰版售价6899元、EPedition版售价7499元。

  • iPhone 15拆解:摄像头大小竟然不一样!

    iPhone15标准版近日被iFixit团队进行了深入拆解。此次操作中,他们借助显微镜,对iPhone15的细节进行了近距离观察,包括外壳、粘合剂和显示屏等。此次iFixit团队通过对主要两大型号进行拆解,进一步证实了这两款机型之间存在的微小差异。

  • “iPhone 14青春版”!苹果iPhone SE 4曝光

    据爆料,苹果预计会在2024年底或2025年推出iPhoneSE4。它采用6.1英寸刘海屏,屏幕刷新率是60Hz,这是SE系列第一款刘海屏机型。对比iPhone14,iPhoneSE4的屏幕、芯片等配置与前者相近,影像缩水,可以看作是iPhone14青春版”,定价应该在3500-4000元之间。

  • 蔚来首款手机NIO Phone发布:汽车与手机无缝连接

    2023蔚来创新科技日上,蔚来首款手机NIOPhone正式发布。蔚来汽车董事长兼CEO李斌介绍了这款手机,并表示,虽然NIOPhone并非遥遥领先,但非常实用。NIOPhone的配置在市场上堪称旗舰级别,但李斌则表示,蔚来将在汽车和手机之间进行更多的互联互通方面的研发和探索。

  • 消息称iPhone SE 4在苹果内部代号Ghost 设计和硬件配置都将升级

    在去年3月9日推出第三代的iPhoneSE后,分析师和研究机构普遍预计苹果仍将对这一产品线进行更新,在2024年或2025年推出第四代的iPhoneSE。对于iPhoneSE,外媒在报道中称,这一款iPhone在苹果内部的代号为“Ghost”,从设计到硬件配置较上一代都将有明显升级,外观设计与iPhone14基本相似,苹果在内部测试中,也有采用部分iPhone14的测试参数。在iPhone15全系采用灵动岛之后,如果iPhoneSE4仍采用刘海屏,就也将是最后仍采用这一设计的iPhone。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