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ensorTower最新资讯  > 正文

荣耀、原神、吃鸡前三 SensorTower公布7月全球手游吸金榜

2022-08-15 13:32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随着8月份也近入中下旬,不少7月份的数据也纷纷出炉。就在近日,根据外媒Sensor Tower 的最新报告显示,在2022 年 7 月份,全球手游玩家在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付费约 67 亿美元,同比下降 10.2% 。这也显示出疫情对于大家生活的影响还是蛮巨大的。

而在地区方面,2022 年 7 月,全球收入排名第一的市场依然是是美国,创造了 19 亿美元,占全球玩家总支出的 28.4%。日本以 20% 的收入排名第二,再其次是没有 Google Play 的中国,占比为 17.8%。

而在收入榜单第一的游戏则为来自腾讯的《王者荣耀》,在7月份,玩家贡献了大约2.258 亿美元,而排名第二问的依然是腾讯的《PUBGMobile》,第三名则是米哈游《原神》,相比上个月名次互换。其次是 King 的糖果传奇(Candy Crush Saga)和来自 RobloxCorporation 的 Roblox 。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