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Freebuds最新资讯  > 正文

12月同台见!华为Mate X3折叠屏和Freebuds 5耳机遭曝光

2022-08-15 13:32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今日消息,数码博主“厂长是关同学”透露了两款华为新品,分别为华为Mate X3折叠屏旗舰和Freebuds5半入耳耳机,两款新品会在12月同台发布。该博主表示,华为Mate X3系列不仅价格会降低很多,还会更加轻薄、耐摔,得益于全新铰链加持,屏幕折痕不会因为机身轻薄变得明显。在折叠方式上,Mate X3还将延续Mate X2的内折设计。

值得一提的是,据数据显示,2022年上半年国内折叠屏产品出货量超110万部,同比增长70%。其中,华为以63.6%的市场份额夺得2022年上半年国内折叠屏手机市场冠军。

新品也是拉满了期待值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