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pp最新资讯  > 正文

届时用户将无法登录 看点App服务器8.15关闭并停止运营

2022-08-15 13:32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日前,腾讯看点App官方发布公告称,看点App服务器将于8月15日23时59分关闭并正式停止运营,届时用户将无法登录看点App。目前,手机QQ底部“小世界”功能已替换此前的“QQ看点”。

不过,公告称,在看点App上的账号头像、昵称、简介、发表过的内容等都不会受到影响,可在小世界的个人主页中查看。同时,看点App账号里剩余的硬币已按1:10比例自动兑换为小世界火箭,可继续给喜爱的作品赠送火箭表示支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网易云音乐崩了上热搜 APP页面显示“登录状态已失效”

    微博热搜上出现了一则关于“网易云音乐崩了”的消息,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许多用户纷纷反馈,在尝试使用网易云音乐时,页面显示出了“登录状态已失效,请重新登录”的提示。这让许多用户感到困惑和不满,期待网易云音乐能够尽快解决这一问题,恢复正常的服务。

  • 关闭按钮小如蚂蚁!代表建议进一步规范手机App弹窗广告

    总有一些应用为了推广告牺牲消费者体验,尤其是广告弹窗的关闭按钮,不仅按钮小如蚂蚁,甚至还会误导用户,点X”后跳转新的广告,用户体验大打折扣。全国人大代表王志杰调研发现,虽然近年来我国对弹窗广告进行过多次治理,但是在中小规模的手机App中,弹窗广告问题仍较为突出。王志杰建议从立法、监管、技术等方面入手,治理各种弹窗乱象,保障网民合法权益:1、针对网络弹窗广告乱象制定专门规定,从立法层面健全完善一键关闭”制度的规则要求;2、开发更加智能高效的弹窗广告识别和拦截技术,应用高新技术监管弹窗信息、创新广告发布形式;3、探索建立以专项整治为核心的长效监管机制,坚持属地管理”原则,督促本地区应用程序运营单位规范弹窗管理;4、提升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倡导网民通过官方渠道下载安装正版软件。

  • Switch模拟器“比萨模拟器”宣布停止运营

    3月10日,任天堂和Yuzu模拟器的和解引起了公众的关注。另一款流行的任天堂模拟器也宣布停止运营。在道义和伦理层面上,虽然Yuzu存在争议,因为它允许用户玩市场上仍在销售的商业软件备份,但Citra并没有那么严重,因为它运行的大部分游戏都被认为是存档类作品,并且不再由任天堂销售。

  • “东数西算”甘肃枢纽节点算力规模突破5000P:已部署华为、英伟达GPU服务器

    快科技3月15日消息,日前,庆阳电信”宣布,截止2月底,中国电信东数西算国家枢纽庆阳算力中心先后完成英伟达H800、华为H910B等1000台GPU服务器的部署工作,中心算力规模达到3500P。随着该中心1000台GPU服务器稳定运行,全国一体化算力网络甘肃枢纽节点庆阳数据中心集群算力规模突破5000P,达到5300P。据媒体报道,P代表超算中心的计算能力,业界称,1P相当于每秒运算一千万亿次,100P的算力就相当于50万台计算机。以科研场景为例:天文学家在20万颗天体的星空图中要定位某种特征星体,算力不足之下,耗时可能超100天,如有100P算力,所需

  • 抖音成为全球最赚钱的APP

    抖音用户付费额全球第一打开手机刷短视频已经成为大部分人日常生活中娱乐的首选,说起短视频,想到的无非就是抖音、快手两个软件。从诞生到现在,抖音几乎到了“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地步。但抖音不可掉以轻心,接下来,抖音应该思考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如何将自己的优势发挥到底,实现更进一步。

  • ​戴尔预测2025财年前景乐观,AI 服务器需求强劲

    戴尔科技公司预测,由于人工智能服务器需求强劲,其2025财年的年度营收和利润将超过华尔街的预期。戴尔受益于其AI服务器的需求不断增长,这些服务器配备了芯片设计公司英伟达的图形处理单元,有助于满足高性能计算需求。报道来自孟买的JaspreetSingh;奥克兰的NoelRandewich进行了额外报道;ShaileshKuber和JamieFreed进行了编辑。

  • 跟安卓玩法一样了!苹果允许iPhone用户从网站下载App

    上周苹果推送了iOS17.4正式版,允许欧盟用户通过第三方应用商店下载安装应用程序,俗称侧载”。针对欧盟用户,苹果进一步调整了侧载功能,用户不仅可以从第三方应用商店下载应用可以从网站下载安装应用,这意味着iOS在欧盟的侧载方式跟安卓完全一样了。按照苹果的规定,能够在自家网站分发App的开发者必须连续两年是Apple开发者计划成员,并且做到其应用在欧盟iOS的安装量超过100万次,同时要承诺遵守苹果的要求,公开自己的数据收集政策。

  • 周鸿祎免费课演示360AI搜索 用户体验火爆现场增加服务器

    2月29日,360创始人周鸿祎首堂AI免费课开讲,吸引千万网友围观。演讲现场周鸿祎演示了两款AI驱动的新产品。在演示测试版360AI搜索时,由于用户体验火爆,瞬时流量暴增44倍,为满足用户和全 网用户需求临时增加了服务器。产品经理透露,PV请求高达每秒近10万,相当于一次电商促销。演讲现场展示的用户分时涌入的流量变化图据了解,近期360将两款国民级互联网产品搜索和�

  • 放弃淘特APP,可能才是阿里决战低价的开始

    尴尬的淘特,迷失在低价的阴影里。2月26日晚间,《晚点LatePost》发布消息称淘特平台上的商家与商品正在迁回淘宝,未来商家的主要阵地也将转移至淘宝。放弃淘特APP不是不做低价是要全力以赴、集中精力做低价,以避免资源重复浪费与分散。

  • 微信支付推出App Store充值优惠活动 新用户独享9折福利

    微信支付近日宣布,自2月23日至3月3日,将举行一场针对AppStore的充值优惠活动。此次活动为新老用户带来了不同程度的优惠,特别是新用户,将有机会享受到高达10%的充值优惠。充值完成后,用户即可在AppStore内购买各类应用、游戏、音乐,或升级iCloud空间等。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