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红绿灯最新资讯  > 正文

高德红绿灯倒计时功能正式上线!已支持全国超过8万个路口

2022-08-15 11:20 · 稿源: 快科技

8月15日消息,高德宣布:经过几个月的测试,红绿灯倒计时”功能已经正式上线!可实时计算红灯倒计时读秒及需要等待的轮次。

目前该功能已覆盖全国240个城市、超过8万个路口,未来还将扩展更大规模。

高德红绿灯倒计时”功能不仅能实时计算红绿灯倒计时,当一轮红绿灯切换时间不足以通过时,还会显示需要等待的红绿灯轮次。

红灯倒计时还剩5秒左右时,高德地图还会通过语音方式提醒用户提前准备启动,避免阻塞交通。

根据本月阿里巴巴公布的财报,截至2022年6月,高德日均活跃用户超过1.2亿,创新高。

据悉,高德地图是全球首家既支持AR驾车导航,又支持AR步行导航,且将更精细化的车道级导航服务能力在手机地图上线的地图导航服务商。

高德红绿灯倒计时功能正式上线!已支持全国超过8万个路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