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李云飞最新资讯  > 正文

比亚迪李云飞:比亚迪迅速崛起是运气、是侥幸

2022-08-14 08:34 · 稿源: 快科技

根据比亚迪官方数据,今年7月,比亚迪新能源车销量达162530辆,同比增长183.1%,其中乘用车销售162214辆,同比增长184.7%。

据媒体报道,在日前举办的第十九届中国汽车营销首脑风暴杭州峰会上,比亚迪汽车品牌及公关事业部总经理李云飞发表演讲称,比亚迪今年销量业绩相当不错。从他的角度理解,就是三个最主要的原因,第一个是运气,第二个是战略,第三个是方法。

李云飞表示,比亚迪最近这一两年一下子起来了,我觉得就是运气,就是风口。包括大家今天也看到很多数据,新能源汽车从去年到今年,增长都特别快。从数据来看,像吉利、长城、广汽等,新能源板块包括长安,增长相当可以,这是一个风口。

李云飞直言,如果这个风口两年前到的话,我们两年前就起来了,如果风口再过两年起来的话,我们可能再过两年起来。现在比亚迪销量起来,不代表我们做得有多么好,主要是风口到了。

另外,我觉得这个不能说是运气,这个用词不恰当,我觉得是侥幸。”李云飞说。

据了解,今年4月,比亚迪率先宣布退出油车市场,成为全球首家宣布停止燃油车生产的传统车企。目前,比亚迪新能源汽车累计销量已超230万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李想长文回应MEGA被黑 比亚迪李云飞:感同身受 支持维权!

    快科技3月11日消息,今天,理想MEGA的正式交付,理想汽车创始人兼CEO李想也在朋友圈发文,回应了有关MEGA的争议。李想表示,将采用法律手段对抹黑理想MEGA的违法犯罪行为进行打击,要用光明反击黑暗”。随后,比亚迪集团品牌及公关处总经理李云飞转发相关内容并称,我们也感同身受,支持理想维权。李云飞表示:黑外观、黑配置、黑技术、黑品牌......这些,我们都曾遭遇过,我们也感同身受!支持采取法律手段反击,我们都应该用光明反击黑暗,而不是去吹灭别人的灯!”去年底,李云飞还曾要悬赏最高500万打击恶意抹黑,并表示车企甚至都要?

  • 比亚迪李云飞:中国新能源汽车才开始出海 国外就已风声鹤唳

    在今天的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上,比亚迪品牌及公关处总经理李云飞称,中国新能源汽车才开始出海,国外就已风声鹤唳。李云飞在演讲中表示,相比较地产行业,中国汽车行业是最对得起老百姓的,产品又好、价格又好、服务又好。”李云飞介绍,比亚迪在海外的商用车业务做了十几年,但是海外乘用车业务才做了两年多不到三年,增速比较快,现在海外70多个国家和地区都有比亚迪乘用车的身影。

  • 能帮苹果造车吗:比亚迪王传福与库克在上海见面

    快科技3月20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近日在上海苹果中国总部与苹果CEO库克会面。此次会面涉及到比亚迪电子、蓝思科技、长盈精密等苹果供应商展示的智能制造技术和产品。王传福和库克一同参观了比亚迪的展台,而会面内容尚未透露。有网友猜测,王传福可能会向库克分享造车方面的技术,或者探讨苹果直接进入汽车市场的可能�

  • 比亚迪2月各车型销量出炉:五款破万

    快科技3月2日消息,比亚迪昨日发布了2月份产销公告。数据显示,比亚迪2月新能源汽车销量122311辆,今年2月份含春节假期,比去年2月少卖了一个春节假期的车,导致产销量同比均出现波动。这122311辆中,各车型销量如何呢?从官方明细来看,今年2月有4款车型销量破万,分别是秦、宋(王朝网)、海鸥、海豚。1款车型销量破2万,是宋PLUS(海洋网)。此外,元破8千,汉、驱逐舰05破7千,唐、海豹破5千,腾势D9破4千。豹5销量2310辆,仰望U8销量780辆。值得关注的是,今年春节假期结束,比亚迪秦、宋、汉、唐、海豹等车型均迎来了荣耀版,降价幅

  • 比亚迪赵长江:做汽车真挺难、感谢小米雷军之前的赞赏

    小米SU7蓄势待发,明晚就要上市,这几天几乎霸榜的各大平台的热搜,热度之高、流量之大可见一斑。比亚迪腾势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赵长江发布长文回忆了和小米雷军此前的交际。”同时,赵长江还预告了腾势新款N7的相关信息,表示新车将于4月1日正式发布上市,为用户带来兼具高颜值与百万级舒享豪华座舱,为智能化的下半场换挡提速。

  • 比亚迪王传福与库克在上海见面:展示智能制造技术

    3月20日下午,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在上海的苹果中国总部与苹果CEO库克会面。这次会面是在比亚迪电子、蓝思科技、长盈精密等苹果供应商展示智能制造技术以及为苹果生产的零部件和产品之际进行的。上海静安店的开业,将进一步巩固苹果在上海乃至中国市场的地位。

  • 比亚迪赵长江:腾势两款旗舰轿车将于北京车展亮相

    比亚迪腾势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赵长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腾势汽车将在北京车展之际将会推出两款旗舰轿车。腾势还将在本月月初推出2024款腾势D9、本月下旬推出2024款腾势N7。按照腾势汽车此前公布的计划来看,除了两款旗舰轿车以外,腾势还将推出一款全尺寸SUV车型。

  • 小米手机用户目前在买哪些车 杰兰路调研:比亚迪占比最多

    小米汽车将于本月底举行首车SU7的上市发布会,当前大批米粉”正在观望,预计新车上市后,会吸引大批本品牌粉丝购买。那么当前庞大的小米手机用户都在开什么车?杰兰路分析指出,年轻、科技属性与经济入门车型的车主使用小米手机的比例相对较高,包括小鹏、深蓝、零跑、比亚迪等,不过总体上来看较为分散,目前尚未出现米粉专属”的单一车型。

  • 零跑汽车创始人:零跑和比亚迪的赛道不同 我们向理想学习

    快科技3月3日消息,日前,零跑汽车举办了24年新产品上市发布会,旗下最新车型C10及新C11、新C01、新T03上市并公布售价。发布会后,零跑汽车董事长、创始人、CEO朱江明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零跑汽车与比亚迪不是在一个赛道上。并且,零跑认为增程式是更有优势的,低续航的插混,它既不经济、体验感也不好,更不用说做智能化,所以,零跑汽车是在向理想学习,向理想L7学习。此外,朱江明还介绍,零跑汽车的定价并不是要跟友商去比,而是零跑一贯以成本定价,自己有多大能耐,就定多高的价位标准,无关友商。目前,零跑汽车通过全球顶级供应?

  • 比亚迪进入果链!王传福与库克见面:曝拿下iPhone电池与屏幕

    比亚迪总裁王传福与苹果CEO蒂姆库克在上海的苹果中国总部会面,引发广泛关注。在会面期间,双方参观了比亚迪的展台,展示了比亚迪电子的智能制造技术以及为苹果生产的零部件和产品。比亚迪收购了果链的成都捷普,负责的项目中包括屏幕总成,这使得比亚迪同时拥有了iPhone的电池项目和屏幕总成项目。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