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车型最新资讯  > 正文

紧跟理想和小鹏 李斌透露蔚来“9系”车型计划:百万级豪车要来

2022-08-12 21:18 · 稿源: 快科技

在中国传统文化里,九”是一个非常吉利且大气的数字,像什么九五之尊”、九九归一”,反映在现实生活中,很多地方都会以9”命名。

比如理想有L9、小鹏有G9、AITO品牌下一款旗舰SUV大概率也叫什么9”。

同为新造车势力中的翘楚,蔚来自然也不能免俗。

近日消息,有汽车博主爆料称,在回答车友关于有没有MPV计划,或者ES9计划,需要更大的车,家里人太多”问题时,蔚来CEO李斌明确表示蔚来拥有对于9系车型的规划。”

但具体是MPV、大型豪华行政座驾ET9还是比ES8尺寸更大的ES9,目前还不得而已。

有意思的是,蔚来之前已经申请了ES9与EE9两种9系车型车型,由于ES系列属于SUV车型,显然ES9的车身尺寸相比ES8还要大一号,而EE系列则有概率为MPV或猎装车型。

紧跟理想和小鹏 李斌透露蔚来“9系”车型计划:百万级豪车要来

当然,也有可能蔚来会推出对标宝马7系、奔驰S级的大型纯电豪华行政座驾ET9。

在评论区,则有网友指出,蔚来其实已经推出了9”系车型,那就是超级跑车EP9”,这话不假,但EP9目前来看更像是蔚来的吉祥物和门面,而且定位和作用跟蔚来用户的需求完全不搭。

此外,李斌还提到了刚刚上市的阿维塔11,李斌表示:蔚来原来是阿维塔的大股东,现在是小股东,因此阿维塔11卖的好也十分开心。”

紧跟理想和小鹏 李斌透露蔚来“9系”车型计划:百万级豪车要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四界集齐!华为百万级新车杀到:不努力挣钱只能开BBA了

    问界、智界、享界之后,华为第四界傲界”也来了!傲界首款车就相当炸裂,是一辆百万级轿车。此前余承东在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2024)上透露,华为与江淮合作的车型最高售价可达100万元,将对标迈巴赫等顶级豪华车。正应了网友那句调侃:不努力挣钱只能开BBA了。1、傲界”基地很快投入使用据合肥市人民政府发布”公众号介绍,近日安徽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红文与华为公司常务董事、终端BG 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余承东举行工作会谈。江汽集团控股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项兴初,江汽集团股份公司总经理李明,华为终端智选车业务部?

  • 李斌:不敢再推荐大佬买车了 早年买蔚来EP9的很多去造车了

    快科技4月21日消息,近日,周鸿祎要卖掉迈巴赫600,换购国产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的话题,引起网友和行业关注热议。而日前,蔚来CEO李斌在媒体活动上接受媒体提问时表示,周鸿祎之前决定卖掉迈巴赫,尝试国产新能源车,他内心觉得周鸿祎卖车卖早了”。蔚来ET9胜算是100%(被周鸿祎选购),毫无疑问的,其实也就几个月的事了,要不让他先开一会。”关于是否会推荐一些企业家试驾和购买蔚来汽车,李斌笑称,当年有6位互联网行业的大佬买了EP9,但是现在他们不少人去造车了,所以我也怕了。据悉,EP9是蔚来第一款车型,发布于2016年,彼时,蔚?

  • 首个开源世界模型LWM :百万级上下文,长视频理解超GPT-4

    来自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研究人员最近发布并开源了首个世界模型,被称为LWM系列模型。这一模型采用了大量视频和书籍数据集,通过RingAttention技术实现了长序列的可扩展训练,使得模型的上下文长度达到了1Mtoken。其优秀的性能表现和开源特性吸引了众多开发者的关注和参与,为人工智能领域的进步和创新带来了新的契机。

  • 比亚迪仰望U8成了!稳居百万级新能源SUV销冠

    快科技4月5日消息,仰望汽车公布2024年3月销量,仰望U8保持百万级新能源SUV月销量第一。据了解,仰望U8是仰望旗下首款车型,起3月销售达1090辆,上市交付至今累计销量达5523辆。作为一款新能源硬派越野车型,仰望U8搭载的首创、自研的易四方技术,彻底颠覆了以往燃油车的动力系统,为汽车赋予了强大的感知和执行能力。同时,仰望U8坐拥全球首款新能源越野车专属的智能液压车身控制系统云辇-P技术,首次实现下车身关键零部件系统与整车的智能联动,可实现对车身的全方位智能控制。正是因为仰望U8可以为用户提供前所未有的出行新体验,自交?

  • 小鹏P7被曝优惠近10万 14万起售!门店销售:老款车型

    近期,网传小鹏P7优惠近10万元,起售价降至14.09万元。宣传海报显示,小鹏P7性价比之王重现江湖,官方指导价23.99万元,叠加限时优惠84000元、深圳区补5000元、置换补贴10000元后,综合优惠价仅为14.09万元,购车合计补贴优惠达9.9万元。小鹏P7作为与Model3对标的中级纯电轿车,在舒适配置、智能体验以及动力续航部分,与Model3相比都有明显优势;今,2023款的586E版本,优惠补贴后的价格仅为14.09万元,性价比优势极大。

  • 蔚来李斌:不开专车不做直播 手机支架意义不大

    快科技4月21日消息,日前,蔚来汽车CEO李斌直播演示蔚来全域领航辅助NOP 在北京城区的表现。在直播时,李斌谈到了最近争议较大的车载手机支架的话题。李斌称,汽车出厂自带支架可能对专车司机更有用,司机经常要多个手机在多平台接单。他认为,如果不做直播、不接专车,手机支架意义也不大。最后,李斌表示这仅仅是个人看法。据了解,余承东在华为鸿蒙生态春季沟通会上介绍智界S7鸿蒙车机时表示:一开始想不明白为什么现在有些车还要用手机支架,但后来想明白了,是因为他们的车机导航不好用,需要用手机导航。”随后,雷军在微博上发文称

  • 李斌蔚来自研芯片一颗顶英伟达四颗

    蔚来李斌近日表示,去年购买了很多的英伟达芯片,这耗费了公司不少钱,为此公司转向自研芯片,因为一颗芯片可以顶四颗,所以能降低成本。在2023蔚来日上,蔚来正式发布了首颗自研智能驾驶芯片神玑NX9031。配合蔚来汽车的最强安全冗余能力,神玑NX9031能够带来极致安心的驾驶体验,让驾驶者在享受智能驾驶带来的便利的同时,也能感受到蔚来汽车对安全性能的极致追求�

  • 蔚来申请“乐道”车型商标:首车将于 5 月中上旬发布

    蔚来汽车科技有限公司近日动作频频,申请注册了一系列商标,包括“乐道CareTech”以及从“乐道L10”至“乐道L90”有特定的“乐道L66”、“乐道L77”、“乐道L88”和“乐道L99”。这些商标的国际分类涵盖了运输工具、建筑修理和健身器材等领域,目前均处于等待实质审查的状态。乐道首款车型的标准续航版将搭载小于75kWh的电池,这将使得乐道车型在价格上更具竞争力。

  • 百万级超跑平替”极狐S5亮相 极狐汽车登陆2024春季大河国际车展

    4月11日-15日,极狐汽车携多款车型登陆2024春季第39届大河国际车展。极狐全新高性能纯电轿车极狐阿尔法S5现身,迎来官方首次亮相;此外极狐汽车考拉、阿尔法T5及阿尔法S、T森林版全系车型也悉数登场。随着极狐在营销体系的全面焕新,极狐旗下的车型,销量也有望迎来新的爆发增长。

  • 华为超充联盟成立!理想、比亚迪、长城、小鹏等车企加入

    今日,华为举办2024华为智能电动智能充电网络战略与新品发布会”。华为宣布正式成立超充联盟,号称让有路的地方就有高质量充电。余承东此前表示,到2024年底,华为将部署超10万个全液冷充电超级快充。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