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4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发布会定档9月7日!Mate50和iPhone 14硬碰硬

2022-08-12 13:4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上周的爆料称,华为的Mate50新品发布会定档9月7日,本周苹果这边也传来了新消息,iPhone 14的发布会将提前一周至9月6日,恰好比华为提前一天。

有趣的是,苹果和华为的发布会都将带来4款新机,华为这边是华为Mate 50e、华为Mate 50、华为 Mate 50 Pro 以及华为 Mate 50 RS ,而苹果这边则是iPhone 14、iPhone 14 Max、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

苹果和华为都在新品上大幅提升了拍照效果,华为Mate 50系列手机将首发搭载华为影像XMAGE ,而iPhone 14则在摄像头方面进行了升级,Pro系列可能首次搭载4800万像素摄像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