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电动最新资讯  > 正文

讴歌电动SUV将拥有迄今为止最亮的EV格栅之一

2022-08-12 07:56 · 稿源: cnbeta

讴歌于当地时间周四预告了它的第一辆电动车,对于这款车,光是格栅就值得注意。据悉,讴歌Precision概念车将于8月18日在蒙特雷汽车周期间公开亮相。车头似乎继承了Integra和MDX的许多设计语言,包括五点钻石形状和棱角分明的头灯。但嵌入式LED灯是迄今为止发布的最浮夸的格栅。

值得注意的是,该概念车可能会也可能不会为讴歌首款EV的实际生产版本提供参考,由于这家底特律的汽车制造商和讴歌的母公司本田之间的合作,该车将在通用汽车的Ultium电动架构之上建造。

跟本田Prologue一起,讴歌Precision将在通用汽车田纳西州的Spring Hill工厂生产,那里目前正在生产凯迪拉克Lyriq。根据跟通用的协议,讴歌正在设计外观和内饰,而平台将由通用设计以支持本田和讴歌的规格。

讴歌的目标是在2040年实现完全电动化,就像本田一样。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的母公司设定的目标是,2024年在美国销售6万辆Prologue SUV,2025年7万辆,2026年30万辆。更广泛地说,该公司称它希望到2030年其销售量的40%由电池电动车和燃料电池车组成,到2035年占80%,到2040年占100%。

目前还不清楚Precision是否真的会是这个名字,而本田最近为ADX申请了商标,这个名字放在耀眼的前端显示屏上也会很好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代号AY5:广汽埃安全新电动SUV即将亮相:支持高阶辅助驾驶功能

    广汽埃安将在北京车展期间发布一款全新的纯电SUV,该车内部代号为AY5。埃安AY5尚未有实车曝光。AIONY的官方指导价格区间为9.98万至14.58万元AIONV的官方指导价格区间为14.99万至19.99万元。

  • 博主放出迄今为止最恐怖的太空照片之一:人类首次无系绳行走

    快科技4月20日消息,人类在探索浩渺太空的过程中留下了很多精彩的瞬间,近日,有博主NASA爱好者”发布了一张宇航员太空行走的太空照片,并称其是迄今为止最恐怖的太空照片之一”。至于为何恐怖,是因为这是人类历史上首次无系绳太空行走,整个人悬浮在黝黑的太空中,背后就是蔚蓝的地球,他就像是一颗卫星,显得格外渺小,而且又很无助。据了解,最早在科学意义上提出太空行走设想的是俄罗斯科学家齐奥尔科夫斯基,在他撰写的《太空旅行》一书中,不仅提出了人在太空行走的可能性,而且还提出实现太空行走必须要给行走者提供航天服、气闸?

  • 小米会推出SUV吗 雷军首次回应

    快科技4月18日消息,在今天下午的抖音直播中,雷军回答了网友关心的热门问题。对于小米会推出SUV吗”的问题,雷军答道:(这些问题)都无法回答,因为有些东西还要保密。”不过对于越野车,雷军明确表示目前没有越野车的计划。虽然雷军并未直接回应,但推出SUV是大概率事件。毕竟雷军曾放话,小米汽车要通过15到20年的努力,成为全球前五的汽车厂商。”单纯的轿车�

  • Adobe发布新一代图像生成模型Firefly Image3,号称迄今为止最好

    Adobe发布了Firefly图像生成模型的最新版本,名为FireflyImage3,声称具有“摄影细节”的图像生成能力。相比之前的版本,这一第三代模型在图像生成能力上有了显著的改进。即使是新手用户也可以在Photoshop中游刃有余,并更快地成为高级用户,PhotoshopgentechAI产品管理总监JohnMetzger表示。

  • 斥资195亿!大众将与小鹏共同开发首款中型SUV 有望2026年投产

    快科技4月11日消息,大众宣布投资25亿欧元,约合人民币195亿,进一步发展合肥生产及创新中心。此外,计划在合肥生产两款与小鹏汽车共同开发的大众汽车品牌车型,首款为中型SUV,预计2026年投产。这一举措将加速集团在华产品电动化进程。到2030年,集团将在中国市场推出30款以上纯电动车型。同时,集团正在开发首个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电动汽车架构(CMP),从2026年起,将推出至少4款面向紧凑级入门市场的电动车型。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区管理董事、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贝瑞德表示,目前约有5000万中国车主驾驶着集团品牌?

  • 小米第二款车曝光:SUV车型 年底见!

    快科技3月29日消息,小米昨晚刚刚发布了第一辆车SU7,现在第二款车的消息就来了。据国内媒体报道,小米可能会在今年年底发布SUV车型。此前小米在官方发布的答网友100问”中其实提到了第一辆车为什么选择了轿车,而不是SUV。小米成汽车是工业之王”,而轿车是每个时代 时代精神”典型代表,是每个时代 时代精英”第一选择。从产品定义之初,SU7就是既要高性能、又要生态科技,还要智能空间体验,只有一辆这样杰出的轿车,才有机会,把这三者都做出极致的表现。所以首款车定位成C级高性能生态科技轿车,定位成时代精英的第一选择,科技与人?

  • 雷军向周鸿祎推荐小米SUV:超7成网友期待

    快科技4月21日消息,日前,周鸿祎发微博分享了参加中国互联网三十周年座谈会细节。会议期间,雷军问,360楼下来送车的是不是都排队了,有没有眼花缭乱?周鸿祎表示,都是车圈友商和老朋友支持,大家都在向小米学习营销。我问雷总小米SU7这么火,是不是也送我一部体验一下?雷总表示他仔细研究了我的选车标准,我不会开车只坐后座,小米SU7是给追求驾驶乐趣的用户设计的,不适合我,等小米做SUV版时再给我推荐。”有网友表示:划重点,雷总要造SUV”。此前,雷军和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直播连线交流时表示,SUV保密,但明确不做不做越野车?

  • 美国大片同款!雪佛兰全尺寸SUV将于北京车展首发预售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通用汽车日前公布了即将参加北京车展的高端车型。据悉,雪佛兰旗下的全尺寸SUV车型TAHOE太浩也将在本次车展上正式亮相,并在国内市场开启预售。作为一款经典的全尺寸SUV,TAHOE太浩自发布至今已有30年的历史,累计销量达到了350万台,并常年荣登美国市场全尺寸SUV销量榜首,并经常出现在各种美国大片当中。从外观来看,该车依旧采用了美系车型经典的硬派豪华设计,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搭配高耸的车头,造型十分威武。车身侧面,该车则采用了较为平直的线条,棱角分明,到诶大尺寸镀铬轮毂,也进一步提升了该?

  • 最小的理想SUV 全新L6参数公布:长超4.9米

    快科技4月11日消息,理想汽车公布了即将上市的全新中大型五座SUV车型L6的部分信息,表示该车历经超过3年研发,专门为年轻家庭打造。具体来看,L6长度4925毫米,宽度1960毫米,高度1735毫米,而轴距为2920毫米,配备了前双叉臂、后五连杆独立悬架,行李厢进深超1米,同时还拥有第二排座椅一键电动翻折和复位功能。官方表示,虽然L6是最小的理想,但其配备了最长的星环灯�

  • 纯电增程双动力!零跑全新紧凑型SUV A12首次曝光

    快科技4月9日消息,日前,一组疑似零跑A12车型的谍照在网上曝光。据悉,该车为零跑A系列的首款车型,定位为紧凑型SUV,其售价预计将在10-15万元。从图中可以看到,该车当前仍旧处于高度保密状态,全车被伪装覆盖,轮毂也采用的是最普通的合金轮毂,但其车身轮廓与在售的C10十分相似。与右侧的零跑C11相比,该车的尺寸明显更小,因此该车很有可能会是一款紧凑型SUV。而根据零跑现有车型的动力分布,零跑A12也有望提供纯电和增程两种动力。按照零跑此前发布的计划来看,2024年零跑将会推出3款车型。除了已经上市的C10之外,零跑C16将于4月25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