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摩托罗拉最新资讯  > 正文

摩托罗拉新机配置抢先看 仅剩价格待公布

2022-08-11 10:2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随着发布会仅剩一天的时间,就在今天,摩托罗拉对新机再次进行了一波预热宣传,而这次,可以说几乎把参数都告诉大家了,仅剩下价格。

从摩托罗拉官方微博发的最新几条预热微博,我们可以了解到其全新旗舰机型moto X30 Pro 将采用2 亿像素摄像头,拥有黑白两种颜色可供选择,同时,其还配备了 X 轴线性马达和双线性杜比立体扬声,运行 myui 4.0 系统。该机采用 6.7 英寸 144Hz 高刷居中单孔曲屏,屏幕支持 10 亿色显示和全局 DC。

而折叠屏旗舰机型 moto razr 2022 将会搭载高通骁龙 8 + 处理器,同时其采用了第三代星轨转轴技术,更加不易产生折痕。此外,该机拥有杜比双扬声器和 X 轴线性马达,运行 myui 4.0 系统。就让我们一起期待明天的发布会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