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5000mAh最新资讯  > 正文

Redmi K50版搭载5000mAh大电池:骁龙8+也有长续航

2022-08-10 18:42 · 稿源: 快科技

明晚19:00,Redmi K50宇宙终极大作K50至尊版将正式登场。

今日Redmi官方疯狂预热该机,据介绍,除了搭载骁龙8+旗舰芯片,K50至尊版还内置了5000mAh大电池。

官方称,续航实力不可或缺,就像长跑运动员,不仅要爆发力,更要有长久耐力。

K50至尊版搭载了一块定制1.5K直屏,采用最新一代发光材料,重新设计了电阻更低的底层电路,并引入了更精细的电压控制策略。在实际观感媲美2K的情况下,达到了与1080P几乎持平的功耗水平。

Redmi K50至尊版搭载5000mAh大电池:骁龙8+也有长续航

此外,高通的骁龙8+处理器基于台积电4nm工艺打造,相较于前代CPU性能提升10%的同时,功耗降低了30%,可以让手机的续航有大幅提升。

现在,K50至尊版有了5000mAh大电池加持,超长续航不成问题,该机还可能采用与K50 Pro相同的充电方案,支持120W超级快充,19分钟即可将手机电量充满。

其他方面,新机将搭载1亿像素主摄,支持屏下指纹,价格可能在3399元左右,充当新一代焊门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