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Mate50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款华为Mate 50系列手机入网 9月12日左右发布

2022-08-10 17:2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近日,工信部公布的信息显示,华为Mate50系列的三款机型可能已经完成入网,具体型号分别为BNE-AL00、DCO-AL00、CET-AL00。

这三个型号可能是华为Mate50系列的三款不同版本,分别是华为Mate50、华为Mate50Pro、华为Mate50RS保时捷设计版。

在外观方面,华为Mate50系列仍将延续华为Mate系列圆形摄像头模组的设计。其中Mate50Pro将采用四摄方案,并搭载华为“XMAGE”影像,华为依旧会在影像上持续发力。

华为Mate50系列的处理器可能是第一代骁龙8+ 4G版本,依旧没有5G网络。同时,华为Mate50Pro还将采用刘海双曲面屏,支持持3D人脸识别以及其他功能。

此外,华为Mate50系列有望在9月12日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