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MIXFold2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MIX FOLD 2官宣,支持双向折叠,真得薄!

2022-08-09 13:52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8月9日消息 小米官宣,小米MIX Fold2将于8月11日的秋季发布会上发布,小米表示,全行业4年探索,距离折叠屏进入实用时代,还有最后一公里。目前,该机器已经上架京东,可以预约。

小米MIX Fold2是新一代折叠旗舰,从海报来看,相比较小米MIX Fold1,这一代摆脱了“遥控器”外观,看起来十分轻薄。

此前就有代码曝出,小米MIX Fold2支持360度双向折叠,从海报中可以看出来,小米MIX Fold2双向折叠似乎得到印证。

博主提供的信息显示,小米MIX FOLD 2采用了骁龙8Gen1+处理器,内外双120hz刷新率,外屏是三星E5屏,内屏是三星ECO OLED屏,相较于传统屏幕功耗降低25%。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