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继iPhone 14系列被曝升级后 iPad 10也将迎来大升级

2022-08-08 13:5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九月份的苹果发布会就要来啦,这次苹果带来的新品不仅给iPhone 14 Pro系列进行了大升级,新平板iPad 10也将在外形和内在上来一次大升级。

一直以来,iPad 数字系列都是苹果iPad的销量担当,因为这个系列性价比颇高。近日,有消息称,iPad 10也将会迎来大升级。

外观上,一份CAD设计稿大致给出了iPad 10的外形,我们可以看到,正面和侧面变化不大,它依旧保留了Home键,在侧面换用了扁平式中框,但背面升级很多,iPad 10拥有了一个超大的摄像头模组,有两个小孔,一个是相机,一个是闪光灯,这可能意味着iPad 10和iPhone 14 Pro系列一样,都对后摄进行了升级。

另外,这款iPad将采用A14处理器,日常办公学习足够了。它还有上下双(或四)扬声器、USB-C接口。虽然背面摄像头突起了,但整机厚度实际上更薄了, 新三维是248mm x 179mm x 6.98mm,对比现款是250mm x 174mm x 7.50mm,看起来整体还不错。

不过,随着iPadOS 16被曝延期一个月发布,估计iPad系列也将会十月发布。售价方面,起步价定在329美元左右,国行大概为2499,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