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2最新资讯  > 正文

外媒:苹果正开发搭载M2和M2 Pro芯片的新款Mac mini

2022-08-08 10:30 · 稿源: TechWeb.com.cn

8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正在开发搭载M2和M2 Pro芯片的新款Mac mini。 目前,苹果在售的Mac mini搭载的是其首款自研的M系列芯片M1,于2020年11月10日推出。

今年6月7日凌晨,苹果在全球开发者大会上推出了M2芯片。但在推出M2芯片时,搭载这一芯片的硬件产品只有MacBook Air和13英寸MacBook Pro,并没有Mac mini。

如今,外媒报道称,苹果正在开发两款新版Mac mini:一款搭载M2芯片,代号为J473;另一款搭载M2 Pro芯片,代号为J474。 早在今年3月份,就有外媒报道称,苹果的下一代Mac mini将会有两个版本,分别搭载M2和M2 Pro芯片。(小狐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