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Fold4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折叠屏新机名称取消“Z”字 改名Galaxy Fold4/Flip4

2022-08-04 10:3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根据外网曝光,原定于8月10日全球发布的三星Galaxy Z Fold4/Flip4两款折叠屏机型将取消产品名中的字母“Z”,更名为三星Galaxy Fold4/Flip4。

根据爆料信息,三星Galaxy Fold4/Flip4均将搭载骁龙8+芯片,前者内部采用7.6英寸横折AMOLED大屏+6.2英寸外屏,支持25W快充+4400mAh电池、最高12GB+512GB内存;后者则是内置6.7英寸竖折AMOLED屏幕+1.9英寸副屏,续航配置与Fold4相同。

根据曝光,三星Galaxy Flip4起售价1080欧元(折合人民币7486元),12GB+512GB版本则高达1280欧元(折合人民币8872元)。我们会持续跟进最新消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