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通用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通用汽车巡航系统将覆盖北美40万英里道路

2022-08-04 07:31 · 稿源: cnbeta

通用汽车公司的 "免提"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Super Cruise,很快将在北美更多的道路上使用。通用汽车公司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该ADAS系统将能够在40万英里的道路上运行,包括非分隔的高速公路,这将使超级巡航系统目前在美国和加拿大的覆盖范围基本翻倍。

这代表了超级巡航系统能力的重大扩展,而此时美国监管机构正在更严格地审查驾驶辅助功能,安全倡导者也在呼吁提高透明度,并引用研究表明新技术如何在无意中创造安全风险。

超级巡航于2017年在凯迪拉克CT6上推出,它使用来自汽车上嵌入的摄像头和雷达传感器的信息、GPS数据和公司收集的激光雷达测绘数据,以实现免提驾驶,并在某些情况下实现自动变道。它将这一功能与一个驾驶者监控系统配对,该系统使用一个红外线摄像头,确保驾驶者注意道路,以防超级巡航系统需要将控制权交还给驾驶者。

特斯拉的自动驾驶系统几乎可以在任何高速公路或道路上启动,只要该系统发现可见的车道标记,但与此不同的是,司机目前只能在通用汽车已经激光测绘并批准使用的分叉公路上使用超级巡航。到目前为止,这只包括20万英里的限行公路,这些公路上有混凝土障碍物将对面的车道分开。

但是,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雪佛兰Silverado、GMC Hummer EV或凯迪拉克Lyriq等车辆的司机将能够在不分界的州和联邦公路上使用超级巡航,这些公路连接小城市和城镇的主要道路。这包括著名的美国66号公路,从芝加哥到洛杉矶;太平洋海岸公路,沿着加利福尼亚的海岸线;海外公路,连接迈阿密和佛罗里达群岛;以及横穿全国的跨加拿大公路,从东到西。

对于建立在汽车制造商"VIP电气架构"上的通用汽车新车,该扩展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并将通过空中软件更新免费提供。非VIP电气架构的车辆,包括凯迪拉克CT6和XT6以及雪佛兰Bolt EUV,将不得不等待一段时间。通用汽车打算在2023年底之前在22个车型中提供超级巡航系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