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电影频率最新资讯  > 正文

因CCTV6“神选片”频上热搜 电影频道成功注册“六公主”

2022-08-03 16:5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3日 消息:关注央视频道的应该都知道,CCTV-6是电影频道,而她在放电影的时候有自己的脾气。

CCTV-6往往会紧跟时事,并且不会按照已有的节目单播放,会任性更换节目单,没有出过任何状况,而且有时候还会被央视力挺。所以网友亲切地称她为有脾气的“六公主”。

近日,CCTV6的片单包括《金刚川》《百团大战》《鸟人·美国》《神勇投弹手》《神勇投弹手2》等,六公主因“神选片”再度登上热搜。

527fe46ea28007e91f50a520439f461.jpg

企查查APP显示,一九零五(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已成功注册多枚“六公主”“六公主的花园”图形商标,国际分类涉及金属材料、饰品编带、通讯服务、餐饮住宿等。

767351dbf0bf13dac3fd257c72825f7.png

企查查信息显示,该公司系CCTV-6关联公司全资子公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