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4最新资讯  > 正文

同样A15性能大不同!曝苹果iPhone 14性能碾压iPhone 13

2022-08-02 14:44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今日,数码博主@ShrimpApplePro在国外社交平台上爆料,尽管采用的是与上一代相同的 A15 仿生芯片,但苹果iPhone 14基础版仍将具有比iPhone 13更好的性能。

据此前报道,iPhone 14:6.1英寸刘海屏,60Hz刷新率,A15处理器,6GB RAM,1200W主摄;iPhone 14 Max:6.7英寸刘海屏,60Hz刷新率,A15处理器,6GB RAM,1200W主摄;iPhone 14 Pro:6.1英寸“感叹号”挖孔屏,120Hz LTPO自适应刷新率,超窄边框,6GB RAM,A16处理器,4800W主摄,支持8K视频拍摄;iPhone 14 Pro Max:6.7英寸“感叹号”挖孔屏,120Hz LTPO自适应刷新率,超窄边框,6GB RAM,A16处理器,4800W主摄,支持8K视频拍摄。

当然,这些都还只是传言,官方并未透露相关信息,对该新机感兴趣的小伙伴儿可以持续关注中关村在线的跟进报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