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4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叫停涨价!iPhone 14起步仍5999元

2022-08-02 07:34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此前的爆料称iPhone 14将全系涨价100美元,不过彭博社记者马克·古尔曼表示,苹果打算停止原定将 iPhone 14 的涨价计划,猜测可能是为了销量稳定。

因为iPhone 14砍掉了mini版本,意味着其平均售价还是会整体上涨。目前, iPhone 13 系列的起售价为 5199 元,但这是mini你机型,而6.1 英寸iPhone 13 起售价为 5999 元(799 美元)。如果iPhone 14保持不涨价的话,售价也将是5999元起步。

苹果此举的原因是mini系列的销量低迷,后续苹果应该会选择将iPhone SE作为入门机型的接班者,按照惯例,iPhone 14系列发售后,iPhone 13也会降价100美元左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