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定价最新资讯  > 正文

蒂芙尼推出NFTiff:总计250款NFT 单个定价高达5万美元

2022-08-01 14:00 · 稿源: cnbeta

作为一家知名奢侈品企业,TiffanyCo. 正在推广自家的“非同质化代币”(NFT),并将之命名为“NFTiff”。上周五,该公司推出了总计 250 款 NFT 集合,且单价高达 30 ETH / 5 万美元 —— 算得上是 NFT 史上最昂贵的公开发售活动之一。

虽然有许多 NFT 在拍卖、或通过 OpenSea 等二级市场以高昂的价格出售,但在初次公开发售时,它们的定价通常并不会如此离谱。

大多数推出 NFT 收藏品的创作者,其 NFT 定价很少超过 0.1 ETH / 160 美元。即使当前风头无两的“无聊猿”(BAYC),当时的定价也才 0.08 ETH 。

1.gif

不过作为一家知名的奢侈品企业,TiffanyCo. 新推出的 NFT 收藏,并没有特别针对加密货币社区、而是那些“不差钱”的 NFT 收藏家。

值得一提的是,那些花 5 万美元购买 NFTiff 的收藏家,还可拥有对应的 CryptoPunk 特别款 TiffanyCo. 吊坠 / 数字版本。

2.png

显然,TiffanyCo. 的公告在 NFT 圈子里引发了巨大的轰动,尤其是高达 30 ETH 的定价使之成为了争议的焦点。

鉴于加密货币 / NFT 市场从年初至今已经暴跌了 54%,该公司此举可谓是相当大胆。

3.png

需要指出的是,TiffanyCo. 并不是第一家涉足 Web3 的时尚品牌,比如阿迪达斯于去年和 BAYC 合作推出了自己的 NFT 。

Gucci 也与多个系列合作让知名 NFT 角色穿上了品牌服装,且 Lacoste 最近也推出了一个允许持有者获取独家服饰的新系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