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二舅最新资讯  > 正文

二舅视频涉内容虚构被撤销推荐 曾一度登上热搜榜一

2022-08-01 08:1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日 消息:近日,由B站up主“衣戈猜想”创作的视频《回村三天,二舅治好了我的精神内耗》火爆全网。甚至为了不打扰到二舅的生活,衣戈猜想还将二舅和姥姥从小山村接走。

QQ截图20220801081918.jpg

目前该视频发布一周以来,在B站的播放量已经超过3700万,并一度占据各大热搜榜一的位置,甚至还出现了加密货币“二舅币”,而衣戈猜想也因此吸粉超百万。

在视频中,衣戈猜想表示,该视频每一个字都是真实的。不过此后,该视频引发了各方面的争议。

QQ截图20220801081715.jpg

先是有网友质疑该视频的文案涉嫌抄袭。随后,“二舅”镇上的各个部门也出来解释称,二舅的腿部残疾不是“打针”所致,而是小儿麻痹症。此外,二舅的残疾证早在 2009 年就已领到,并非没有办下来。

甚至被曝出“二舅”并非up主的二舅,而是UP主妻子的二舅。

由于争议过多,目前微博已经将该视频删除,而B站则是将该视频取消了推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