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ppleStore最新资讯  > 正文

占地1000平方米:苹果计划在深圳开第二家Apple Store

2022-07-30 11:34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日前,有消息称,苹果将在深圳开一家新的Apple Store。如果消息属实,这将是深圳第2家、广东第4家、全球第761家苹果零售实体店。

网上信息显示,海外装饰上海分公司现已中标 R761 深圳万象城苹果零售店室内装修工程,该项目位于广东省深圳市罗湖区深南东路,项目装修总承包面积约1000平方米。结合苹果已经在职位申请列表中列出了一个新的 Apple Store的消息,可以判定该项目属于Apple Store项目。

据了解,苹果目前在深圳只有一家 Apple Store 零售店,地点为深圳市南山区深南大道 9028 号益田假日广场。新项目为 Leed 金奖项目,整体体现了简约、自然、精致、环保的装修风格。项目建成后,将提供更专业、更科技的服务,从而提升消费者的购物体验。

数据显示,苹果已在大中华区开设了54家Apple Store零售店,其中中国大陆地区有44家,覆盖16个省份、直辖市和自治区。

问题来了,您期待深圳的新Apple Store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