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kyWater最新资讯  > 正文

Google与SkyWater的开源硅设计工具包正转向90nm

2022-07-29 11:45 · 稿源: cnbeta

过去几年,GoogleSkyWater 合作开发了一款开源设计工具包,以便芯片设计者能够打通制造流程。本周四,两家公司又宣布了从初始130nm 工艺向90nm 转型的新计划。而在一个月前,它们刚刚为该开源项目推出了全新的硅设计门户。

随着 Google 和 SkyWater 宣布其开源计划的最新扩展,开源芯片设计专门将能够充分利用 SKY90-FD 工艺设计套件(PDK)中的90nm 技术。

Skywater Blog 1.png

社区收到了来自24个地区的90份 MPW-6新提交

Phoronix 指出,该流程设计工具包基于 Apache2.0许可证,且其制造穿梭方案将继续向项目参与者免费提供。

Skywater Blog 3.png

开放 MPW 设计的总数

据悉,SKY90-FD 基于麻省理工学院(MIT)林肯实验室的90nm FDSOI CMOS 工艺技术。

Skywater Blog 2.png

SKY90-FD 工艺堆栈拓补示意图

最后,除了 Google 的参与,SkyWater 还获得了美国国防部(DoD)的资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