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预测通胀会下降引热议 回应评论:更应该谢谢农民

2022-07-29 09:30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7月29日消息,在全球面临通胀背景之下,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发布推文预测,称通货膨胀可能有下降趋势。

马斯克推文

马斯克推文

针对马斯克的经济预测,也有网友不买账,反驳称:“如果我们重新定义什么是通胀的话。”

马斯克推文

马斯克推文

随后,马斯克再次发推表示:“更多的特斯拉商品价格呈下降而非上升趋势”。

@硅谷特斯拉车主的推特账号询问马斯克“特斯拉的价格会上升吗?”,他回应道:“现在下结论还为时过早。”

马斯克推文

马斯克推文

针对这条推文,拥护马斯克的粉丝以梗图(meme)表达自己的溢美之词,“如果你今天能吃上饭,请谢谢农民;如果食物能送到你的桌上,请谢谢卡车;如果你对人类生存还抱有希望,请谢谢马斯克。”当事人马斯克则回应表示:“我们更应该谢谢农民”。

马斯克推文

马斯克推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