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ate50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Mate 50系列首发将有3款:新麒麟U或亮相

2022-07-28 22:08 · 稿源: 快科技

追踪华为消息准确度颇高的数码博主厂长是关同学给出消息,华为Mate 50系列确认9月。

他还称首发三款机型百分百确认登场,分别是Mate 50、Mate 50 Pro和Mate 50 RS,8月份开始筹备,9月初启动预热。

评论互动中有网友提到Mate 50X,博主表示这是他唯一还没确认的机型。

正面设计上,目前供应链已经确定至少Mate 50 Pro将配备一块刘海屏,而且刘海区域中隐藏有超多的元器件,能支持高安全性的人脸识别,以及更丰富的功能。

核心配置上,华为Mate 50系列可能会搭载4G版本的骁龙8系芯片,而麒麟版是否会推出还存疑,部分消息所谓的搭载全新麒麟9000S”5G芯片的说法还有待进一步证实。

当然,华为Mate 50系列其它的看点还有华为自家的XMage影像技术以及鸿蒙3.0正式版系统等。

华为Mate 50系列首发将有3款:新麒麟U或亮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