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4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14系列9月发布 关键部件翻车了

2022-07-28 14:5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日前,天分国际的分析师郭明錤带来最新消息称,Genius为iPhone 14供应的后置镜头出现涂层裂纹质量问题,为了避免对iPhone 14的正常发售产生影响,目前苹果已经将约1000万个镜头订单转移至大立光。

不过苹果已经找到了解决方案,但是苹果面对的还不止是这些。早在今年3月份,iPhone 14的零部件就曾遭到疫情等方面的影响,工厂一度停工几十天,导致进度无法推进,曾被传出要延期发布的传闻。

根据安兔兔分析,现在加上镜头供应的问题,业内一些分析认为不排除苹果会推迟发布iPhone 14,而且即便正常发布,前期的供货也会存在不小的考验,前期的供货可能会出现比较紧张的情况,黄牛要笑醒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