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董宇辉最新资讯  > 正文

董宇辉劝年轻人不要沉醉于虚拟世界 遇到挫折就放弃

2022-07-28 10:2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8日 消息:最新出圈的闪耀明星就是新东方董宇辉老师,凭借他强大的知识储备、表达流利、风趣幽默让“东方甄选”直播间的关注量完成逆袭。

新东方 东方甄选直播间 (2)

7月26日,在东方甄选直播中,董宇辉表示,如果年轻人只关心自己3米以内的事情,只关注自己身边的事情,遇到一点挫折就放弃,遇到一点打击就气馁,遇到一点误会和羞辱就玻璃心,然后整天沉醉于个人的世界里。

比如过多的虚拟世界,作为老师我不是特别倡导的东西。然后很少去设立远大的志向,或者是个人命运,那这个民族的未来在哪里,一定要有那些抬头仰望星空的人,这个民族才有更长远的希望。

据蝉妈妈数据,“东方甄选”直播间的总关注量从6月9日的110.8万,跃升至6月21日1797.5万,不到两周翻了16倍有余。

东方甄选直播间的销售额从397.8万攀升到1486.2万、2100.4万及1808.1万,同比暴增数十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