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发布鸿蒙3.0系统 9月启动规模升级

2022-07-28 08: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8日 消息:昨日晚间,华为召开HarmonyO S3及华为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在发布会开头,华为终端 BG CEO余承东公布数据称,搭载HarmonyOS2的华为设备数突破3亿。

据余承东介绍,HarmonyOS3支持超级终端、鸿蒙智联、万能卡片、流畅性能、隐私安全、信息无障碍等特性。

据悉,与HarmonyOS2对比,HarmonyOS3的超帧游戏引擎可以使图形渲染能耗下降11%,超级内存管理技术可以使应用操作响应提升14%,应用启动速度提升7%,滑动流畅性提升18%。

QQ截图20220728084902.jpg

超级终端方面,HarmonyOS3新增更多协同设备,包括了显示器、打印机、墨水屏、手表、座舱、智能眼镜等。用户能在手机、平板、电脑、智慧屏上,使用一拉即合的连接方式,与其他各类设备进行协同。

当平板靠近手机,能自动连接手机上的网络,实现通信共享。手机来电,可在平板上接听,短信验证码,也可在平板上实时接收,无需再查看手机。

值得一提的是,鸿蒙手机应用,还支持在车机上使用。

QQ截图20220728085035.jpg

万能卡片方面,用户能自定义卡片风格,选择卡片的颜色、形状,添加文字和贴纸。还能把同尺寸的卡片堆叠起来,释放更多桌面空间。或者将服务卡片、系统按钮、快捷方式混搭成一个大卡片。让桌面更多花样,更⁠有⁠趣。

在桌面布局中,用户还可基于颜色来整理布局,或以功能来分门别类,生活、社交、美食、出行,一屏一个功能主题。

QQ截图20220728085118.jpg

值得一提的是,HarmonyOS3还加入了全新 AI 捏脸算法,能精准识别不同的五官特征,打造个性形象。虚拟头像还可用作华为账号头像。

QQ截图20220728085147.jpg

安全方面,在 HarmonyOS3设备上,用户可一步直达应用隐私画像,知晓应用的高频数据访问行为。还有系统级安全风险检测,主动规避应用高风险行为。开启设备保护功能后,设备将自动进行安全风险检测,骚扰拦截、病毒查杀、网络安全检测、恶意应用识别。

开启图片隐私保护功能后,图片中的拍摄地点、时间、与设备型号等敏感信息将会被去除。分享图片时,点击“ AI 隐私保护”,图片里的敏感信息将被自动识别并完成打码。

QQ截图20220728085246.jpg

据悉,HarmonyOS3将于9月启动规模升级。目前,HarmonyOS 3 Beta版已开启报名测试,支持机型如下:

华为P50系列:华为P50、华为P50Pro、华为P50Pro典藏版、华为P50Pocket、华为P50Pocket艺术定制版。

华为Mate40系列:华为Mate40、华为Mate40Pro、华为Mate40Pro4G、华为Mate40Pro+、华为Mate40RS保时捷设计、华为Mate40RS保时捷设计典藏版。

华为智慧屏V系列:华为智慧屏V65Pro、华为智慧屏V75Pro。

华为MatePad系列:华为MatePad Pro12.62021。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