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讽刺俄罗斯退出国际空间站:一路平安

2022-07-27 07:56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消息,对于俄罗斯将退出国际空间站计划一事,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 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周二以嘲讽的语气进行了回应。

俄罗斯国家航天集团公司新任总裁鲍里索夫26日在向总统普京汇报工作时表示,俄罗斯将向“外国伙伴”履行其在国际空间站合作框架内承担的所有义务,但已决定在2024年之后退出国际空间站。届时,俄罗斯将开始建设自己的空间站。

马斯克周二在相关报道下评论称:“一路平安。”

此前,美国宇航局(NASA)一直依赖俄罗斯的载人飞船为其向国际空间站运送宇航员。但是现在,SpaceX已承担起了这项任务。2020年,SpaceX将两名NASA宇航员送入国际空间站,完成历史上首次载人飞行任务,这也是自NASA航天飞机退役以来首次在美国本土进行的载人航天发射任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