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一加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加Ace Pro玩120Hz《荣耀》接近满帧:温度45.7℃

2022-07-26 19:24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一加中国区总裁李杰表示,一加Ace Pro率先适配《王者荣耀》120帧+极限画质模式。

在该模式下,一加Ace Pro运行1小时,平均帧数是119.38帧,温度最高是45.7℃,整体表现不输专业电竞手机。

一加Ace Pro玩120Hz《王者荣耀》接近满帧:最高温度45.7℃

李杰指出,一加Ace Pro拥有如此优秀的表现,得益于一加研发的HyperBoost游戏稳帧引擎,它通过图形异构、GPA极限稳帧、O-Sync超频响应等关键技术的加入,让手机CPU、GPU调度更加适合游戏场景,从而在游戏过程中带来平直稳定的帧率表现。

具体来说,HyperBoost可以把CPU向GPU发送的图形指令进行细化和拆解,再合理化重新分配。例如在团战的时候,手机可以更精准地知道到底是什么元素导致的卡顿,是英雄的因素还是大招产生的动效问题,进而通过精准合理排布元素渲染的优先级,从而保证游戏平直稳定的帧率表现。

此外,一加Ace Pro搭载高通骁龙8+旗舰处理器,最高配备16GB内存,后置主摄为5000万像素,支持150W超级闪充。

该机将于8月3日正式登场。

一加Ace Pro玩120Hz《王者荣耀》接近满帧:最高温度45.7℃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