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网易游戏最新资讯  > 正文

网易游戏积极探索人脸识别技术,暑期专项行动持续关爱未成年人

2022-07-26 17:5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伴随暑期到来,未成年人使用、接触网络相较往日更趋频繁。为了确保未成年人能够安全愉快地度过假期,避免纷繁复杂的网络信息对未成年人产生不良影响,网易游戏宣布将于 7 月 1 日至 9 月 1 日开启暑期未成年人保护专项行动。在严控未成年人游戏行为的同时,多维度净化游戏环境,为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欢太游戏充值怎么退款?超详细的未成年人误充值退款流程

    在互联网技术不断发展的今天,网络已然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工具,但与此同时,未成年网络沉迷问题也频频发生。长期沉迷于网络游戏,不仅影响未成年的学业情况,未成年人的身心健康也会受到影响。欢太也呼吁家长、游戏提供方以及社会各界关注和加入到未成年游戏保护过程中来,为未成年人营造安全、健康的网络游戏空间,切实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

  • 腾讯游戏发布中秋国庆未成年人限玩通知 累计可游玩8个小时

    腾讯游戏发布《2023年中秋及国庆节假期前后未成年人游戏限玩的通知》称,结合国家新闻出版署《关于进一步严格管理切实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的通知》与实际放假调休安排,2023年中秋及国庆节假期前后,腾讯游戏旗下在中国大陆地区运营的网络游戏面向未成年人的游戏限玩执行如下:未成年人限玩:腾讯游戏表示,以上每日的20时至21时之间,未成年人可登录游戏。其余工作日,以及调休上班的10月7日和10月8日,均为禁玩时段。

  • 新一期手游防沉迷评测出炉 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为了防止孩子在假期期间沉迷游戏,9月24日,腾讯游戏发布中秋与国庆限玩通知。9月29日至10月6日期间,未成年用户可在每晚20:00至21:00之间玩一个小时游戏,假期累计可游玩时间为8个小时。相关专家表示,当前,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未成年人游戏沉迷问题得到了进一步解决,但针对目前尚存的部分死角和漏洞,仍需要更多手段,真正把防沉迷工作做到实处。

  • 腾讯发布中秋、国庆假期未成年人限玩通知:8天能玩8小时

    下周就要迎来中秋、国庆假期了,为了防止孩子在假期期间沉迷游戏,今日,腾讯发布中秋国庆限玩通知。9月29日至10月6日期间,未成年用户可在每晚20:00至21:00之间玩一个小时腾讯旗下游戏,假期累计可游玩时间为8个小时。在财报会议上,腾讯表示限制未成年人网游时间不会对业务产生重大影响。

  • Digimarc推出版权识别技术 AI可避开受保护资料训练

    软件公司Digimarc推出了一项新的技术DigimarcValidate,允许内容版权持有者在数字资产中嵌入版权归属信息,以便AI模型训练时能识别哪些内容受版权保护、不应擅自使用。Digimarc表示,新的DigimarcValidate服务能在数字内容的元数据中加入版权归属标识。正当GENERATEDAI引发争议之际,DigimarcValidate或可约束AI训练行为,让数字资产版权受到应有尊重。

  • 菜品原产地溯源引称赞,巴奴持续探索餐饮直播新范式

    经济复常的2023年,餐饮行业业绩回暖明显,这一方面离不开国内消费复苏的大环境,另一方面,“直播”模式也为餐饮行业带来了更多可能,已成为业内发展新潮流。巴奴以旅行直播的方式开启了食材原产地溯源之旅,吸引了高达289.5万人次观看,独特新颖的“慢”直播风格引发用户强烈的情感共鸣,为餐饮直播探索出了新范式。巴奴创始人杜中兵表示,将携手抖音生活服务,以旅行直播的方式开启食材原产地溯源之旅,跨越南北,带领消费者探寻产品背后的故事,除了给顾客带来健康美味的高品质食材外,更要给顾客情感或精神上的满足。

  • ADVANCE.AI:络安全是技术创新的起点,也是出海企业需要持续关注的发展议题

    伴随着各行各业数字化转型的深入,每年全球都有大量企业因网络欺诈遭遇了重大损失。造成这样的原因主要在于:第一,虽然安全技术在升级,但欺诈分子的欺诈手段和技术也在不断变化,且出现了大量利用恶意机器人的自动化网络攻击。对于需要经营东南亚、非洲、拉丁美洲等新兴市场的企业和金融机构,选用ADVANCE.AI的技术服务,不仅能够有效提升反洗钱合规、反欺诈风险管理的效率和有效性,为运营实现降本增效能够获得专业的项目“本地化”策略支持。

  • 内容&技术相辅相成 FITURE沸彻魔镜助力品牌价值持续提升

    近年来健身行业正在加速洗牌,传统健身房转型,互联网智能健身成为未来发展方向,借助互联网和科技创新打造新商业模式的创新型企业更受青睐。作为中国智能健身的领先品牌,FITURE沸彻魔镜不仅丰富了既有的居家运动功能体验,还能够满足自身量身定制的需求,科学指导、AI教学以及超5000+的多元化健身课程,助力养成更健康的生活习惯。随着互联网技术的深入发展以及�

  • 保时捷高速插队未成恐吓当事车主:你没看到我开的车吗 友喊话应重罚

    10月3日湖南洞口,一保时捷车主高速强行插队未成功,后多次别车并急停拦车, 恐吓当事车主:你没看我开的什么车吗?8日,平溪派出所民警回应称,接警后立即赶往,但闹事者已离开现场,且该辆保时捷系外地车辆,查询车辆信息较困难,事件仍在调查中。据DV现场报道,事情发生在10月3日,被别车车主表示,对方在高速快到闸口的时候强行插队但未成功,多次别车后停车�

  • 新华携手usmile笑容加,正式启动“一支小牙刷”儿童口腔健康关爱计划

    9月20日“世界爱牙日”,usmile笑容加新品发布会在新华网创意媒体工厂举行。由新华网、usmile笑容加联合发起的“一支小牙刷”儿童口腔健康关爱计划正式启动,该计划旨在培养儿童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保持口腔健康,同时号召社会各界共同增强儿童口腔健康教育,帮助儿童形成良好的护牙行为和生活方式。usmile笑容加将继续发挥自身所长,打造更科学有效的儿童口腔护理产品、不断践行儿童口腔保健知识传播责任,守护更多儿童口腔健康。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